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all越――龙马是团宠 33

  龙马被外校的人挑衅了!


  龙马受伤了!


  小柱子被人挑衅受伤了进校医务室了!


  三个消息砸的青学正选是措不及防。


  菊丸和桃城几人对视了一眼,扔下球拍就往校医务室冲。


  “一起去吧,你也很担心不是吗?”落后一步的不二正要追上,看着一旁的手冢出声说道。


  医务室里,火急火燎赶过来的几个正选一大堆的话想问,却在看到安安静静乖乖的抬着头让给医生帮忙处理着脸上的伤口的龙马时,一个个都哑了声。


  大石将一旁一直陪着龙马的加藤叫了出去问情况。


  龙马的伤其实不严重,但是都在脸上,没有遮挡,小石子划过留下道道血痕。


  “小不点,你,疼不疼啊?”菊丸心疼的蹭过去,没有打扰上药,就这么蹲在地上,握着龙马的手,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咱不疼啊!”


  也不知道是在安慰龙马还是自己。


  慢半拍赶到的不二进了医务室,看着龙马脸上的纱布,往日常挂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睁开的蓝眸里划过一道冷光。


  手冢在外面和大石一起听完加藤叙述事件经过,一起回到医务室的时候,几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算好。


  “医生,龙马君没事吧?”加藤胆子本来就小,被亚久津那么一吓,再看到龙马为了保护身后的他而受伤,心里更愧疚了。


  “这几天记得来换药,还有就不要洗脸了,其他地方擦一下就好,有伤口的地方注意些。”校医想了想,怕这几个孩子万一玩疯了给忘了,索性写了张纸条递给龙马。


  没等龙马接过,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就给截胡了,龙马抬头一看:“部长。”


  手冢没理他,向校医道了谢,然后径直就走了。


  龙马眨巴眨巴眼,对于部长的这一顿操作表示不解。


  “走吧,手冢生气了。”不二拉着龙马起身,“待会好好哄哄。”


  就部长那张冰山脸,你是怎么看出他生气的?还有为什么要他去哄啊?龙马仔细想了想,他最近也没做什么惹部长生气的事啊。


  “越前,你现在也是青学的一份子,是我们网球部不可缺的一部分,之前和不动峰那场比赛,你因为逞能受伤,我们也没找到机会和你说,你又受伤了。”不二看着龙马还是一副不知道自己哪错了的样子,叹了口气,认真道,“龙马,别再让自己受伤了好吗?”


小剧场:

手冢国光:小柱子一天到晚的受伤,真的是气死大柱子了!


评论(26)
热度(10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