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迹越——婚礼 全世界不敌一个你

剁手前/过光棍节前撒把狗粮……我竟然迹越写了三篇,我也是吼厉害的昂~~~夸我不要停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双十一加购物车啦,大家剁手节快乐~光棍节快乐~

 

前文:男友衬衫/死角

 

迹部和越前的婚礼堪称一场世界婚礼。婚礼的布置上,迹部听从了越前的想法,总基调以简单干净为主,在细节处加入了他的意见,简单和华丽的碰撞,让整个婚礼现场充满了迹越两人的风格。

 

没有宴请很多人,夫夫两都只邀请了自己亲近的朋友,在亲朋友好友的见证下,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耳边是牧师的话语:

 

“亲爱的迹部景吾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与身旁的越前龙马先生结为夫夫,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亦或是任何其他理由,都爱护他,保护他,尊重他,接纳他,不离不弃直至生命尽头?”

 

迹部笑看着面前和自己穿着同款西装的少年,哪怕结婚了,哪怕过去很多年,在迹部的眼里,越前始终是那个会傲娇抬着头朝他喊“猴子山大王,比一场”的少年。

 

“我愿意。”迹部回答的毫不犹豫,期盼多年,终于和这个小祖宗上了同一个户口本。

 

“那亲爱的越前龙马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与身旁的迹部景吾先生结为夫夫,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亦或是任何其他理由,都爱护他,保护他,尊重他,接纳他,不离不弃直至生命尽头?”

 

越前比迹部要矮上一个头,他微抬起脑袋看着迹部,从他这个视角看去,将隐藏在迹部眼底的紧张看的一清二楚,心下觉得好笑,还以为他见过了那么多大场面,不会紧张呢。

 

很多人都说他和迹部的感情发展很偶像剧,初识,华丽如迹部就容忍他叫猴子山大王,熟悉后会调戏他,压帽檐,揉发,壁咚,在一起后偶尔也会俗气一把,连续送几天玫瑰,对于有越前的比赛,无论多忙,都会挤出时间去现场,场场不落。

 

“宝宝。”迹部等了很久越前的回答,台子下方已经出现了细碎的声音,忍不住伸手碰了碰越前的手。

 

“我愿意。”从以前的回忆中回神,越前歪歪头,冲迹部笑道,“无论贫穷富贵,无论疾病健康,越前龙马愿意和迹部景吾一起携手。”

 

“全世界不敌一个你。”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