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迹越——小祖宗

看问提醒:注意OOC!!!注意OOC!!!


“既然麻田君觉得我们诚意不够,那这个合作不用谈了。”看了眼接完电话进入房间对他摇了摇头的桦地,迹部内心也变得有些烦躁,在对面麻田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站起身,径自大步朝门口走去。

 

“迹部君年纪轻轻可不要轻易下决定,这笔合作谈成了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就麻田家这点蝇头小利,本大爷还不在乎。”迹部偏头,看着神情不是很好看的麻田,丢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车子在道路上疾驰,车窗外的景色飞速的闪过,最终只留下一个影子。

 

“他还是不肯吃?”车厢内沉默了片刻,最终迹部还是没忍住问道。

 

“是。”桦地作为迹部家管家的儿子,从小和迹部一起长大,性格木讷但为人忠厚,除迹部外唯二被他放在心上的,大概就只有五年前,迹部在路边捡到的那个孩子了。

 

没错,捡到。

 

五年前的平安夜,迹部坐在车上,路过某街道时,突发兴起的让司机停了车,自己则是下车慢慢沿着道路走。也就是这一天,他遇到了哪怕在寒冷的冬天,因为穿着玩偶衣服发传单,摘下帽子在一旁休息的少年,热的脑袋发汗导致迹部从远处看就像是一颗热腾腾的脑袋在散发着仙气。

 

少年眉眼清淡,似乎什么东西都不放在眼里,却会在弯腰摸脚边一直粘着他打转的棕白色猫咪时柔下眼神。

 

迹部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鬼使神差的将少年带回了家,这一带就是五年。

 

待少年清洗过后,迹部将猫咪交给家庭医生检查,自己询问了些少年的个人信息,这才知道少年名叫越前龙马,无父无母是个孤儿,身边的猫咪叫卡鲁宾,是他在偶然间遇上的,黏人的很。说来也是神奇,捡到少年的这一天也恰好是少年的生日。

 

也许是大家都过平安夜去了,迹部赶回家这一路畅通无阻。

 

“小少爷呢?”

 

迹部家房子很大,人很少,自从迹部接手家族企业后,迹部夫妇开始了他们的旅游计划,知道儿子带了个人回来住后,也抽空回来看了看,没问题后就放心的将家丢给了两孩子,迹部家的佣人也都开始称呼越前为“小少爷”。

 

“在房间呢,怎么叫都不下来。”佣人眼里写满了对越前的心疼。

 

五年前瘦小纤细的越前仿佛还在眼前,也许是以前吃不饱,胃不好,刚来迹部家的那几天,越前还总是暴饮暴食吃到撑,时不时就难受,可偏偏越前又是个不爱说自己不舒服的人,总是咬牙一个人撑着,被迹部发现后,强制性调整了过来。也因为少年的原因,迹部家的三餐都十分的准时。

 

迹部磨了磨牙,这小孩怎么就那么欠揍!不就是今天没及时回来陪他庆生?吃他的,穿他的,用他的,住他的,就不能听话点?

 

“开门。”迹部敲了敲门。

 

里面没声音。

 

“龙马,我知道你在房间,你有本事不吃饭,你有本事给本大爷开门啊!”迹部继续敲。

 

里面依旧没回应,

 

“越前龙马,谁给你的胆子啊?赶紧给本大爷开门。”

 

……

 

“好,我向你道歉,今天真的是事发突然,不信你问桦地,你就算不信我,总相信桦地吧?”迹部也是无奈,每次明明生气的是他,最终先道歉的还是他。

 

“没生气。”

 

“没生气干嘛不吃饭?”看到终于愿意开门露脸的越前,没有寄人篱下的怯弱,眉目间倔强依旧,迹部觉得好笑,伸手拉过龙马的手,“你看看你,你不吃饭,卡鲁宾都不肯吃。”

 

被牵着走下楼的龙马看着经过时间沉淀,已经把迹部家当成自己地盘了的卡鲁宾欢快的将脑袋埋在自己专用的饭碗里,看着迹部的眼神里明白的写着两个字——你瞎?

 

在外霸道总裁范十足对着越前就是“小祖宗你说什么都对”的迹部习以为常的忽略越前略带鄙视的眼神,拉着他在餐桌上坐下,自己坐在他旁边。

 

“龙马,我答应你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陪你,你也答应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按时吃饭,不要让我让爸爸妈妈担心好吗?”

 

越前抿抿唇,就像他先前说的,他是真没生气,只是过去在这个日子里,习惯了迹部的陪伴,骤然间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面对生日蛋糕,一下子不适应罢了,可是对上迹部真挚担忧的目光,还是点了点头。

 

“好。”

 

都说迹部拿越前没办法,越前又何尝不是呢?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