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当奋少混入两个“叛徒”之后-1

一句话简介:当越前龙马穿成路夏,当迹部景吾穿成纪景梧!

 

温馨提示:请注意!这篇文标签我不知道怎么添加了,目前我把网王奋少都加了,因为后续属性主迹越/纪路,副all的,所以all越/all路夏的标签我也加,如果有觉得我标签加的不对的,欢迎提出!另外OOC难以避免,也请大家注意避雷!

 

最重要的一点:入坑需谨慎!我真的很喜欢想梗,开文,会更新但是速度会慢!所以看文的亲一定要谨慎!

 

 

越前睡迷糊的期间,突然感到一瞬间的腾空,即将清醒的下一秒感受到被窝的温暖,再度被睡意打倒,沉沉的睡去。

 

如果知道会出现现在这样子的情形,当初哪怕再困,被窝再吸引人,越前表示他也会……啊,他挣扎不起来,时间也无法倒退。

 

“路小夏,你干嘛呢?一副傻乎乎的样子,是不是做恶梦了?”路向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一直都是只要孩子不长歪,他爱咋地就咋地,所以他从不强迫路夏学习,知道路夏喜欢赖床,休息天也从不打扰。只是今天,经过路夏房间,孩子一脸懵比的坐在床上,目光呆滞,一开始,路向前只觉得是孩子没睡醒要缓缓神,可半小时以后再经过,路夏依旧是这个样子。

 

不对劲。

 

别看路向前不是很靠谱的样子,但的确是个了解孩子的父亲。

 

越前顺着声音看向门口,一个衣着随意的男人趴在门框上,这个男人在“他”的记忆里有,“他”的父亲,路向前。越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在他的记忆中,的确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而且,越前垂下眸子,看着和自己完全不像的手,相似却又有着不少不同点的房间,还有名字一样却是加菲猫的卡鲁宾。

 

穿越。越前在脑海中搜索出了这么一个词。

 

“路小夏,给你准备了丰盛的龙虾料理,你快些洗漱,下来吃东西哈。”见儿子低头不想搭理自己,路向前也没有继续追问,适时的表现出了作为一名父亲的大度。

 

在路夏的记忆里,路向前的龙虾料理似乎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越前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最终抿抿唇,道了一声“嗯”。

 

???路向前也是惊了,习惯了儿子每次对他的料理嫌弃的要死的样子,突然不怼自己了,深思着摸摸自己下巴上的胡子,肯定是儿子感受到了自己那伟大的父爱。

 

目送着路向前的背影消失在门口,越前掀开被子来到书桌前,随手拿起一本书翻到某一页,字都认识,他想跟着记忆中的发音念,但他不会,拿起笔尝试着书写,看着写在白纸上歪歪扭扭的字体,越前的神色有些冷。

 

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莫名其妙的成为一个陌生人,真的是令他烦躁。

 

赤着脚走进房间自带的洗漱间,用冷水冲了把脸,越前两手撑在洗漱台上,就这么抬头看着镜中路夏的样子,长得很好看,黑色的短发,眼睛不大但是有神。

 

虽然依旧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越前此刻不得不承认,他现在既是越前,也是路夏。

 

评论(25)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