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all越—POT团宠忙内上天记 33

  大概也没想要从两个哥哥那边得到得到回答,龙马说完就放下了手机,收拾了下心情,和哥哥们道了晚安,乖巧的躺下睡了,殊不知自己的几句话在手冢和不二心里扎下了根,以至于后面每次见到嬉皮笑脸的龙雅的时候,总是感觉看不顺眼。

  翌日清晨,当龙马被不二那温柔的声音从睡梦中叫醒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些许困意和委屈。

  “小朋友,我们起床好不好?今天还要去游乐园玩呢,乖乖起床,下楼吃早饭,吃完还困的话我们车上再睡会好不好?”不二就像哄小孩子似的,轻声哄着用控诉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龙马,心下觉得好笑,面上却不显。

  正如龙马初来POT的那天,作为数据狂人的乾给他们的小孩相关信息数据一样,有轻微的起床气,没睡够的反应就是委屈,一副不给睡觉就是欺负人的委屈,可爱的紧。

  刚醒来的龙马脑子是混沌的,就这么坐在床上,眨巴着大眼睛和不二四目相对。

  “不二,你带越前去洗漱换衣服,我给他整理床铺。”站在床沿另一侧的手冢见龙马一直没注意到自己,忽略自己心底有些怪异的感觉,出声道。

  不二朝手冢点了点头,将放在床尾的衣服搭到自己的左臂上,右手则是牵着龙马进了洗漱间。

  “所以为什么要穿这个啊……”龙马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领口,去游乐园不是应该穿的休闲一点吗?

  “小朋友这样很好看啊,像个小王子,是吧,手冢?”不二扯下龙马祸祸的手,贴心的整理好被他扯乱了的领口。

  “嗯,很适合你。”

  小孩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比例很好。一条白色西装裤勾勒出他修长的双腿,上身是一件黑色的内搭衬衣,衣摆塞进了裤子,纤细的腰身一览无余,外搭白色修身西服,配上小孩精致的五官,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小王子。

  “哇塞,龙马你这一身可以啊!帅!”早就在楼下餐厅等着自家小忙内的哥哥们听到脚步声,齐刷刷的抬头朝楼梯口看去,看着出现在众人视线里的三人,切原最先夸出了口。

  切原想,以前爸爸妈妈给自己念的童话故事里的小王子大概就是龙马这样子的吧,哦,除了个子。

  有了人开头,餐厅里对龙马的夸奖是一波接着一波,愣是把人夸的直往手冢和不二身后躲。

  “好了,别闹龙马了。”见小孩被哥哥们弄害羞了,幸村出声制止,轻笑着招呼龙马过来,将手边的早餐推到他面前,“别在意,他们就是爱瞎起哄。”

  龙马低头专心的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应了声。

  前一个晚上还集体在微博上发声力挺小忙内的哥哥们此刻极有默契的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没再提起,看着乖乖吃东西的小忙内,欣慰的犹如老父亲一般。

  他们家小孩那么乖,怎么有人舍得黑他呢?

写的犯困,先放上来,明天下班后,啊,不对,今天下班后再看下,可能会修改,但是一般我这么说了的,我都不会改了的哈哈哈,我要写鬼屋!!!

评论(42)
热度(11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