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迹越】———甜到发齁

1314的文,我真的再也不给自己立FLAG了,我决定把那些更新时间全部删掉!我要去看密逃了同志们,明天或者啥时候咱更新见!但是你们要记住,除了更新,我还是会来和你们唠嗑的哈哈哈哈!

 

这个短篇我不知道算不算甜到发齁,反正我不知道怎么起名了(doge脸)

 

在青学全体的严防死守下,迹部还是在越前十七岁高中毕业的那一年告白成功了,然后顺利抱的越前归的迹部开启了撒狗粮模式。

 

第一阶段——刚确立关系的时候

 

告白成功的迹部难掩内心的激动,上前给了自家恋人一个熊抱,然后顶着青学众人不善的视线,嘚瑟的昂着个脑袋,揽着越前的肩扬长而去。

 

别看两人在迷妹眼中都是全能的存在,可是面对谈恋爱这一事项,两人就像是XXJ,对视间充满了茫然,也不知道作为情侣该做些什么。

 

“去打球?”X2

 

均是一愣,随即又颇有默契的笑出了声。

 

“好啊。”X2

 

第二阶段——恋爱一年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迹部和越前两人默默尝试了一遍普通情侣约会会做的各种事情。逛街看电影,情到深处再亲亲抱抱举高高,去情侣餐厅吃饭……一套下来发现比打一场比赛还累的两个人坐在车里,对视一眼。

 

“迹部,我觉得……”

 

“嗯?”一声意味深长的语气词。

 

“景吾,我觉得这些约会内容里面,可能适合我们的只有吃饭了。”越前捏了捏逛了一下午街而有些酸疼的小腿。

 

迹部轻笑一声,伸手一揽越前的细腰,将人带到自己腿上,伸手帮他揉捏着小腿:“亲亲抱抱举高高也很合适啊。”

 

第三阶段——恋爱三年

 

在一起的第三年,越前大三,迹部全盘接手家族企业的第一年,两人同居两年。

 

知道越前喜欢赖床,迹部特意在他就读的大学附近买了套房子,接手家族企业后,总是要早起到公司的迹部不忍心吵醒睡的正香的恋人,只能恋恋不舍的半弯着腰,细细地吻着越前的唇,直到被越前不耐的一巴掌打开。

 

迹部不喜欢有外人来到这个独属于他和越前的空间,所以住一起后,家里的卫生两人一起搞,三餐都是迹部负责。

 

将越前喜欢的茶碗蒸弄上,迹部回到房间里,坐在床沿上,倾着身子,在越前唇上落下一吻:“怎么办,如果能把你装进口袋多好,走哪,带哪。”

 

第四阶段——恋爱七年,七年之痒

 

越前大四毕业后,就被迹部拐进了迹部财阀,做了他的私人助理,每天的工作内容大概就是和迹部呆在一个办公室里,睡觉打游戏和陪,彻底的奉行了“早上睁眼是你,白天都是你,晚上闭眼前还是你”的这一真理。

 

“景吾,我要辞职!”越前一掌拍在了迹部的办公桌上,第N+1次提出了辞职的要求。

 

面对自家恋人时不时的小脾气,迹部总是很包容,放下手里批改文件的笔,站起身,走到比自己矮一个头的越前面神,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揉了揉他的发:“是不是游戏机的游戏不好玩了?刚让佐藤定了新游戏机,过两天能到,先忍忍,无聊的话,宝宝想做什么?我陪你。”

 

以前越前对迹部的印象一直是华丽的贵族公子,但是在一起后,越前才发现,那个华丽的不可一世的性格只是表面,内里的迹部就像是一只黏人的布偶,恨不得时时刻刻将他绑在身上。

 

倒也不是说越前在感情方面渣,只是听切原说,别的情侣时间久了,感情淡了,迹部倒好,时间越久还越黏人。

 

一时间越前突然有些后悔,当初怎么就想谈恋爱了呢?

 

“景吾,我觉得我们彼此需要空间,不能总是黏在一起。”放弃了思考的越前拍拍迹部的胸膛,让他放开自己。

 

“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这个东西。”

 

大爷您可能不需要,但我觉得我需要……越前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情用一句网络用语来形容大概就是被气得想吐血。

 

“景吾,大爷,您喜欢我什么,我改行吗?”越前有些抓狂。

 

“那你可能改不了了,我喜欢的是你越前龙马这个人。”迹部无辜状,看着越前的眼底满是宠溺。

 

“我改名!”

 

“那正好,户口本叔叔给我了,时间还早,去民政局还来得及。”迹部面上一喜,跑回到位置上从抽屉里拿出两本户口本,回来牵着一脸蒙圈的越前,“走,去领证,迹部龙马也很符合本大爷的审美!”

 

评论(16)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