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all越——忙内伪番外

啊啊啊,我真的沉迷李佳琦和小助理的直播了啊啊啊啊!我的明侦都还没追完……

 

POT官博:亲爱的粉丝大大们,你们爱的小朋友来直播带货啦~欢迎进入直播房间号:5201224或者点击以下链接观看哦

 

荣登粉丝想看直播带货排行榜NO.1的龙马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一左一右两个镜头,叹了口气,他感受到了来自粉丝深深的恶意。

 

“龙马,可以开始了。”看着直播房间越来越多的观众粉丝,镜头后的河村隆出声提醒道。

 

被迫营业的龙马第一次接触卖货,一手一个拿着他们组合的周边,一脸茫然,不知该从何下手。

 

——被迫营业的崽崽笑死我了

 

——崽崽,让后台上链接,麻麻买!

 

——崽崽,你只要说“买它”,麻麻就出钱!

 

——XF你们看看我崽的表情啊,那么可爱的孩子被你们逼成了什么样子了啊

 

——就是就是,也不知道放几个哥哥过来,我们投崽崽就是觉得拐来了崽崽,哥哥们还会远吗

 

——没想到XF不按套路出牌

 

——我,崽崽的妈粉,在此打赌,我崽崽卖货,哥哥们后面肯定会来,不来,我就直播,不唱完POT的歌,不学会POT的舞我就不下播!

 

——对前面打赌的小姐姐,我不知道是该说想看你输还是赢(笑哭)

 

难得一次感到紧张的龙马咽了下口水,脑海里突然闪过曾经休息回家时,家里母上大人看直播时,手机里不断传出的声音——“OMG,这个颜色也太好看了吧!粉丝朋友们,答应我,一定要,买它”,心下虽然有些不确定,却还是有了主意。

 

佯装镇定的将右手拿着的一个带着细框眼睛的Q版公仔放到镜头前,龙马的小脑袋在后边若隐若现:“这个是我们POT的官方周边,抱着很舒服,摸着有质感,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买它。”

 

——啊啊啊啊,麻麻粉在线尖叫,儿砸,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

 

——冢越党一本满足啊!

 

——我儿砸说了什么虎狼之词???抱着很舒服,摸着有质感???

 

为了方便主播和粉丝有更好的沟通交流,在龙马的左手边专门放了个平板,看着左下角闪过的留言,不解的问在镜头后的河村:“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没有,崽崽,你说的对,是麻麻们的思想龌龊了!

 

——大家伙还愣着干什么,买呀!

 

——等等,链接还没上,买什么买

 

——我家崽崽那么努力的卖货,后台小姐姐小哥哥们赶紧跟上呀,趁我现在网好……

 

——你们都在调戏小朋友,就我一个ZQSG的追着直播,想知道今天会卖什么东西吗???

 

“他们说链接还没上,买不了。”龙马委屈巴巴的看向镜头后的团队。

 

“没关系,阿乾去弄了。”不知何时来到直播间的手冢半弯着腰,和龙马一起出现在直播镜头前。

 

——我的妈呀!这个颜值暴击啊卧槽!

 

——给我来份速效救心丸,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哈哈哈哈,我说了吧,有小朋友在,哥哥们怎么可能不来,哈哈哈哈哈

 

“龙马做得很好。”手冢揉了揉龙马的发,夸赞道,转头变了表情,对着镜头就来了一句,“买东西,不能大意。”

 

悄然退到了镜头外。

 

——啊啊啊啊,我抢到了手冢SAMA的公仔啊!!!

 

——生气,生气,没抢到!

 

——嘿嘿,拼了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我抢到了!

 

——崽崽,今天有啥东西啊?

 

龙马瞄到最下面一条问东西的留言,左右看了下,索性每个都抓过来在镜头前展示了一番:“今天好像都是这种哥哥们的公仔,诶,这个绿色的瓶子是什么?等等,乾汁?”

 

当初年少不懂事已经吃过乾汁亏的龙马一脸的不可置信,公司这种操作,不止是搞他还搞他们粉丝啊?真卖乾汁,这得脱多少粉啊!

 

“这么不华丽得东西肯定是乾偷偷摸摸放进来的。”迹部拿起桌上的绿色不明液体,啧了一声,扔给了镜头后的工作人员,然后顺手拿起自己的公仔塞到龙马的怀里,“小鬼,到我了。”

 

忍住自己冲迹部翻白眼的冲动,龙马举起公仔,面瘫着脸:“买它。”

 

“你这小鬼,本大爷的就没什么可以介绍的吗?”

 

“迹部,不要这么逼我们小朋友嘛!”

 

“形容那么多,最终的目的小朋友已经说出来了,那就够了。”

 

几道人影出现在镜头前,引爆了观看直播的留言数。

 

——天哪天哪天哪,让那群说我们小忙内受宠是假的人给我滚进来看看

 

——我酸了

 

——感觉自己吃了十斤柠檬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崽崽一个人的时候,面无表情,脸部紧绷,哥哥们来了以后,放松了好多呢

 

——我是越前龙雅!!!麻蛋,要不是我在国外,我现在也去

 

——XSWL,如果真的是橘子哥哥发的评论,我真的是要笑抽了,哥哥们在线争风吃醋哈哈哈

 

——小朋友招人疼还不好,也不知道小朋友能不能看到我这条留言,小朋友好呀,我是你和也哥哥,给你买了礼物,回去拿给你哦

 

“不过现在是我们小朋友的直播间,我们就先去旁边等小朋友下播,但是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记得关注留言小彩蛋哦。”

 

有了哥哥们在一旁,龙马安心了许多,拿着手边的东西展示到镜头前,也不讲多余的话,不断重复着“买它”,留言区也因为POT和U17成员的乱入一直在飞速刷新着。

 

——嗯哼,让本大爷看看你们的能力吧!

 

——这些公仔是真的很好哦,当然不是因为他们的原型是我们,手感质感用料都是顶级的,有资金又喜欢的可以入手哦~

 

——在周边制作方面,我们同样不会松懈

 

小孩人生中的第一场直播带货在一场混乱中落下了帷幕,一连几天被哥哥们问到“要不要什么”的时候,脑海中第一反应出来的都是“买它”!

 

评论(25)
热度(7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