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记梗—————你是我的至尊VIP

刚才突发兴起想看下我的虾米音乐会员有效期,然后想到的一个梗


某位还没确定是谁的攻带着龙马去了他喜欢的几家店,看着店员说着成为店铺会员的好处,心下一动。


不知道是谁攻:龙马你看,每家店都有会员制


龙马:所以呢


不知道是谁攻:所以我想让你成为我的至尊VIP,有效期一生


评论(1)
热度(5)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