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1、属性龟,尊重每个人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别故意晃到我面前来就好

2、不授权转载

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一次催更当鼓励,多次催更也别怪我不理你

4、会努力更新,也会断更,灵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5、只有老福特账号和某江账号!

另外,祝看文愉快!

突然发现在奋少播出那段时间入的lofter,也快四个月了…吧,还没好好介绍过自己哈哈哈


这里是一枚逗比作者,可以叫我熊,也可以叫我小二,因为在家上面还有个姐姐,所以我的微信名就叫小二,写着甜文,偶尔脑抽会想写虐,文笔不咋地,但我自己写着高兴,希望看文的大家也能看的开心~


目前主要all越/all路夏,在努力开发新类型~追星追漫追小说~脑洞很大,喜欢挖坑,填坑一般是积极的


欢迎大家心平气和给建议~么么


评论(20)
热度(17)

©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的熊崽(入坑需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